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连州市华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加工铜材手表壳50万个生产线审批前公示


来源:连州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5-06-04 00:0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连州市华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加工铜材手表壳50万个生产线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564日至201561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连州市吕仙路18号环保局二楼技术管理股,邮编:513400
联系电话:0763-6601662  

传    真:0763-66230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加工铜材手表壳50万个生产线环境影响报告表

建设单位: 

连州市华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连州市城南民族工业园兴园路一期厂房D栋

环评机构: 

连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项目概况: 

拟建项目位于连州市城南民族工业园兴园路一期厂房D栋,占地面积1360平方米,建筑面积2720平方米,主要建筑物有厂房272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万元人民币,厂内共有职工80人(不住宿),年工作日261天。年加工铜材手表壳50万个。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主要为生产过程粗磨、精磨过程中产生的的铜粉尘,治理措施的情况下,项目的运行对周围大气环境的影响不大。

废水:运行期项目废水主要生活污水以及少量生产废水项目废水经园区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外排,生产废水经过沉淀处理后回用,对环境影响不大。

噪声:主要来源于机械噪声,采取适当措施隔音降噪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明显的不良影响。

固体废物:主要生活垃圾以及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等需加强管理,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应当符合电子信息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或元素控制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采用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害、易于降解、便于回收利用的方案。

 

                                                                                                                                       连州市环保局

                                                                                                                                   二0一五年六月四日

                                                         

footer底部